您现在的位置: 和谐健康网 >> 健康新闻 >> 健康探索 >> 正文

研究表明:低盐饮食影响部分人心脏健康

作者:丘少科 来源:和谐健康网 更新时间:2008-6-19 15:33:51

  美国科学家研究表明,低盐饮食并非人人适宜,对有些人而言,含盐过低的饮食对心脏造成的负面影响比高盐饮食还要大。
  《普通内科学杂志》刊登的这项新研究并未证实,低盐饮食本身有害心脏,但是吃盐最少的人群,心脏病死亡率最高。 流行病学与人口健康学教授希勒尔·W·科恩博士表示,新研究发现,我们不能简单地认为低盐饮食绝对安全。
  美国科学家研究于1988~1994年间完成的涉及8700名美国人的联邦健康调查结果。参试者年龄为30岁以上,没有人的选择特别低盐的饮食。2000年,研究人员对这些参试者的健康状况进行了再次研究,结果发现,与25%吃盐最多的人相比,25%吃盐最少的人心脏病死亡危险高80%。
  美国科学家表示,对大多数身体健康的人(尤其是血压正常的人)而言,没有必要选择含盐量极低的饮食。血压正常的患者也可以继续吃盐,但是应该以适当为度。整体饮食状况至关重要。

研究表明:低盐饮食影响部分人心脏健康来源于:和谐健康新闻-健康探索栏目
地址: http://www.hexii.com/news/html/138971.html 转载请保留此版权信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我来说两句::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政治、黄色淫秽等内容的评论,发言时请注意文明
姓 名: * 必填项  ·注册用户 ·忘记密码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网站简介 | 网站地图 | 版权申明 | 招聘信息 | 网络营销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公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07 http://www.hexi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和谐健康网 - 和谐社会,健康生活,养生有道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