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谐健康网 >> 健康新闻 >> 健康探索 >> 正文

日本研究发现:女性多吃豆制品少得心脏病

作者:和平健康… 来源:和平健康网 更新时间:2007-12-6 11:07:25

  新华社电日本政府组织的一项研究表明,那些坚持定量食用大豆制作的日式传统食品的老年妇女患心脏病风险比较低。

  法新社3日报道援引报告内容说,日式传统食品如豆腐、味噌汤和纳豆等含有大量异黄酮,与女性天然雌性激素类似,可以减少女性、尤其是更年期后女性患心脏病的几率。 日本预防心脏病学专家说:“更年期后女性患心脏病几率更低,说明异黄酮可以帮助预防心脏病。”雌性激素是女性体内最为重要的一种激素,影响女性的月经,对维持女性身体正常机能起关键作用。

日本研究发现:女性多吃豆制品少得心脏病来源于:和谐健康新闻-健康探索栏目
地址: http://www.hexii.com/news/html/67368.html 转载请保留此版权信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我来说两句::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政治、黄色淫秽等内容的评论,发言时请注意文明
姓 名: * 必填项  ·注册用户 ·忘记密码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网站简介 | 网站地图 | 版权申明 | 招聘信息 | 网络营销中心 | 联系我们 | 网站公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07 http://www.hexi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和谐健康网 - 和谐社会,健康生活,养生有道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